6th Jesus Cafe 《稣歌咖啡厅》音乐信仰分享会 5月1日 / 星期六 / 8pm sharp Church of The Sacred Heart of Jesus / 152 Peel Road 55100 KL. / Free seating Casual wear

如今,《蘇歌咖啡廳》已來到了第6場,看回過去的《蘇歌》,首首動心的歌,還有青年用心體驗的生活分享,讓我感受到自己的生活其實并不孤獨。

對於熱愛著生活和自己的你,這一次可別再錯過咯!

《蘇歌》如何開始?

历史
早在十年前,在美国一个叫纳斯威立斯 (Nashville) 的传奇 蓝鸟酒吧 (Blue Bird Cafe) 开始了一个每周末必定进行的传统,就是邀请全国的创作歌手到酒吧发表他们还未被 唱片公司录取的新歌。这优良传统不仅受到热烈的欢迎,如今许多大红的名创作人亦从这小酒吧的周末小型发表被发掘且展开他们的娱乐事业。如今,他们依然保存着这个传统,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们依然坚持当初创办的原创精神,既是唯有还未被灌录成唱片的歌曲可以在此发表。


我们的精神
这个发表会~稣歌咖啡厅 望可以长期频密延续供给青年人发表各种各样新歌的阶台以及信仰生活分享和相互见证的群体。不管你的创作经验深浅,作品成熟与否,表演精彩或普通,只要你是创作人,你有故事想说或者你渴望在信仰中一起成长,我们欢迎你一起参与成为一份子,见证纳匝肋精神的延续。音乐应该是无界线的,我们相信信仰生活体验亦是应该相互分享以及见证。

发表形式
简单形式,四位发表者同时坐在台中央轮流发表。我们鼓励发表者在演唱之前先和观众互动或介绍创作作品,把你的信仰生活和观众交流分享。当第一位发表者结束第一首歌之后,便到第二位发表等以此类推。原创歌曲本就应在一个有互动,有主动灵魂的环境里唱出。我们希望大家都可以与创作歌手在互动交流的情况下,在客厅交流式(Chatty Living Room)的气氛里渡过一个原创的晚上。

公开麦克风 (OPEN MIKE)
这是一个公开演唱环节,最适合新晋创作祈祷歌手发表他们的新歌。若任何人想成为稣歌咖啡厅发表晚会的主力发表者的话,公开麦克风就是最适合下手的环节了。一般只允许一首或最多两首歌曲。这也是尝试实验歌曲的好环节,因为听众都会用较轻松心态面对这环节,同时也是一个和其他创作人做朋友的好地方。我们建议所有有兴趣的朋友先通过电邮或电话方式事前通知制作单位,以方便我们安排以及进行我们的策划工作。


Get your Map地图 here

详情联络:启超 012-659 6139 / FryHew 012-684 6748 / Fabian 012-685 7240